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要求, 9月26日下午,人才办党支部在主楼D333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明军主持。

刘明军简要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历程。他指出,这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要牢记两个时间点: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明军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论述。

刘明军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周坚书记在9月17日学校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层干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以上率下,带动周边党员、群众学习;基层党员要积极主动,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党支部要做好“一人一篇心得,一人一句谏言,一人一事行动”落实工作。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

人才办作为学校基层服务单位,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一定要坚守服务校内师生、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解决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人才困境,切切实实为学校“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

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