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华北电力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31b88f6c131b7e2ec2d90e87bbc914e_副本.jpg

支部书记张新娟同志首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在于检视、整改、落实,重中之重在于落实。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本次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做出以下部署: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要求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除这些规定的书籍外每人需通读一本对工作或个人成长有关的书籍;二是认真检视整改,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一人一篇心得,一人一句谏言,一人一事行动”活动;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支部内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议在教工食堂举办人事业务政策咨询、解读活动。

大会最后,张新娟同志结合《华北电力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对处级干部的检视要求,整理了九大问题向支部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