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牵手同防疫”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牵手同防疫”主题党日活动,以防控疫情与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内容布置了工会相关工作。

林长强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梳理了学校工会近期所做的抗击疫情相关工作。校工会党支部倡导“大家连小家 你我共防疫”的工作理念,陆续开展一线会员慰问、协助会员购买防疫专用75%酒精消毒剂、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实际工作,以及开展“巾帼抗疫、最美宅拍”三八节妇女节活动与“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公益征集和网络展览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下行动和线上活动帮助学校全体会员共渡疫情难关。

321.png

校工会党支部要求积极弘扬奉献精神,有的同志每日坚守岗位值班,处理各项有关抗击疫情和部门业务;有的同志通过信息手段,密切配合并落实相关工作,努力实现抗击疫情和工作开展两不耽误;有的同志在社区报到,积极开展社区党员义务值班。

此外校工会党支部还布置了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紧密依靠和发挥分工会干部党员作用,并对教代会材料筹备、教工之家展示布置、双一流项目“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任务材料,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审核评选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