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 忆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6日中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 忆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集令做动员讲话,支部成员发言。

1.jpg

王集令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上午参加了老党员的活动,感触很深,新时代,教师党员如何做好工作,如何教育好学生,需要作出研判。之前负责国庆志愿工作,学生非常主动、积极,现场效果非常好,要让学生感受到老师与他们同在,在这个过程中 其实老师也受到了教育,要去正面影响学生,各位教师党员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对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明白肩上的使命是什么,做好调研,改进工作作风,这也是一次接受思想洗礼的过程。

王新军表示,回顾60年国庆,印象深刻,全程参与合唱工作。小时候没有灯,但是现在发展壮大,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每个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艺术教育是本次个人的调研主题,第一课堂非常重要,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事们要与学生多互动,多走进学生,才能做好工作,不忘记自己的初心。

王悦表示,最近许多爱国的快闪,都与主题教育相契合,在同学们影响很大,最近也和舞蹈团成员录制小视频,庆祝祖国生日,今后还是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学习、带入学生群体,做好工作。

肖姝表示,回想60周年校庆,回味无穷,受益匪浅,对国庆70周年的活动期待万分,要给学生干部做好培养,加入教育环节,下周的上课考虑加入红**教育,讲讲爱国知识,意义很大。

2.jpg

全体党员教师一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