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艺教中心党支部举行“举旗帜亮身份,冲在前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上午,团委、艺教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举旗帜亮身份,冲在前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集令主持。

123.png

会上,王集令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就下一步防疫工作做出部署。

王集令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密切关注上级最新疫情部署,落实学校各项规定;其次,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守好疫情防控的校园阵地,有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心无旁骛加油充电,有力提升自身素养能力;第三要提高服务团员青年的水平和能力,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艺教中心教师要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最后,要提高狠抓落实本领,夯实基础练内功,发现防疫工作中的短板,固强补弱求发展,善作善成,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步步转化为美好现实。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疫情当前,一定努力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聚起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