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控计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实地学习

9月26日,校工会党支部与控计学院综合党支部共同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昌平区流村镇开展实地学习。

image.png

受今年7月底暴雨天气和山洪影响,流村镇是昌平区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道路、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面对汛情险情灾情,流村镇党委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镇党员干部勇敢逆行,扛起责任,迅速转移安置受灾村民,全力推进灾后重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参加学习的全体老师沿路目睹了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重建家园的振奋场景,聆听了一件件党员干部在防汛一线主战场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对流村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流村镇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争当先锋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担责奋进、尽责有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赵旖超 丁玥辰

复审:耿晔 杨永海

审核:林长强 王韶华 张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