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1月15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栾婷婷同志申请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东星同志主持。

首先,由栾婷婷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然后,与会党员就是否同意栾婷婷转正发表意见。杨利国同志说栾婷婷同志工作主动性强,党员先锋性突出,不怕苦不怕累,坚决完成工作任务。杨玲娟同志说栾婷婷同志觉悟高,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细致认真。张冬媛同志说栾婷婷同志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中共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李烨同志说栾婷婷同志时刻把党组织放在心上,不管何时都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张栋峰同志说栾婷婷同志自学生时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后更积极锻炼自己,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胡东星书记发言:11月15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栾婷婷同志申请转正事宜,栾婷婷同志自加入预备党员以来,自我要求严格,积极参加学习,熟知党的政策理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经支部委员会研究,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待请栾婷婷同志回避后,党支部同志就栾婷婷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一事举手表决,意见一致,全票通过。

本次支部大会正式党员应到11名,实到11名,符合党章规定,形成决议有效,报请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