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暨党支部工作报告会

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通过企业微信以语音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暨党支部工作报告会。计财处38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计财处处长胡东星就处级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及个人年度工作作了详细报告。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心、支持和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学校财务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重点发展需求,聚焦学校综合改革,聚力财务工作内涵建设,实现年度总收入既定目标,有效地支撑了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发展,为学校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创造有利的经济条件。

2.jpg

紧接着,计财处副处长杨利国、李菲分别围绕2019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副处长李成鹏同志向全处教职工报告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计财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发生后计财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快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一指挥全处疫情防控工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制定并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财务业务办理通知和到校办公人员工作方案,通过多种举措,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各项业务以线上网络预约、线下材料投递的方式来完成。加强财经宣传,为师生提供多元化的线上服务,共推出十七期财务业务线上办理系列专题宣传。疫情期间,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了财务工作有序开展。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听取此次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和党支部近期建设工作报告,切实了解了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增强了作为财务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激励着我们在本职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也进一步感受到党支部在基层组织中的战“疫”堡垒作用,感受到挑战当前,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与党员同志们并肩战斗,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会后全体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网上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