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中午,纪监审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监审党支部书记范立主持。

image.png

2020年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的说明》。同时结合纪监审党支部的支部工作特点,学习了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材料《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将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

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系统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一次具有全局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全会精神贯彻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范立提出,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在学以致用上要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与立足本职岗位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将支部生活同部门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