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10月18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党委对接支部的联系人葛红共同参与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长强主持。

??.png

刘晓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选读,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在交流环节,大家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改革发展,结合分管领域和日常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林长强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化工会的改革和建设,完善工会工作体系,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工会工作全面发展。要组织各二级分工会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学细研、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按照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要求,自觉承担起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