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教职工首次集体生日会顺利召开

2019年1月10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教职工首次集体生日会在D260成功举办,为出生在1月、2月的教职工送去生日问候。生日会由机关一分工会副主席汤石雨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出席会议,40多名员工寿星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生日会。

生日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作为嘉宾和寿星代表为大家致辞并送上生日祝福。随后,机关一1月、2月过生的寿星们集体上台,蛋糕车也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被缓缓推向台前,寿星们带着闪亮的生日帽,纷纷与工会精心准备的华电Logo蛋糕合影留念。最后,大家都品尝到了美味的蛋糕,笑容写在脸上,甜蜜留在心间。

微信图片_20190111134013.jpg

本次活动还包含了抽奖环节,奖品由校友办无偿提供。

微信图片_20190111143150.jpg

生日会虽简短,但温情满满,在机关一分工会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大家播洒希望,传递温情,更让彼此互助成长,团结奋进,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携手迎接学校更辉煌的明天。

据了解,机关一分工会在前期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于2019年通过每月集中为分工会会员办生日会来替代发放生日蛋糕券的庆生方式,以此扩大服务对象,营造人文关怀,彰显机关活力。机关一分工会希望通过努力,让每一位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培育教职工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与学校一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