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气排球队首战告捷

11月1日中午,在2022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首场比赛中,机关一分工会排球队以2:0的比分战胜机关二分工会排球队,首战告捷。

比赛于11月1日中午12:30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哨声一响,机关一排球队就趁对手还未进入比赛状态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取得了比分和心理上领先优势。最终以以21:5的比分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1111.jpg

第二局,机关二排球队重整旗鼓,奋起反击,一开局就取得了领先优势,给机关一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暂停调整后,机关一重新调整打法,以点带面,将平时训练时的战术发挥出来,夺回了场面优势,最终以21:10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从而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2222.jpg

机关一分工会排球队将在11月2日迎来背靠背比赛,第二场迎战数理学院气排球队,希望球队保持好状态,再次打出精彩的比赛。

初审:张德敏

终审:赵军伟

责任编辑:马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