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七八月生日会开启新学期美好征程

8月30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30余人在校友之家为机关一分工会7、8月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开启新学期美好征程,共享甜蜜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911151101.jpg700.jpg

生日会由机关一分工会副主席王硕主持,首先他向参加生日会的全体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寿星们在精美的贺卡上纷纷写下对个人、其他寿星、学校及国家的美好祝福,大家互相分享,充满了温馨和正能量。随后,大家共同进行了有趣的游戏、品尝了各式甜美的蛋糕,留下弥足珍贵的大合影。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寿星们笑声不断,丰厚的游戏奖品让寿星们满载而归,整个生日会充满了温馨、幸福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190912134041.jpg500.jpg

新学期、新征程,这次生日会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会活动。机关一分工会仍将不遗余力,使每个员工在新学期继续感受工会家的幸福与温馨,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拼搏、互敬互爱,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