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松懈,长走促健康——机关一分工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持身心健康,11月25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根据学校工会的整体安排,开展了“抗疫不松懈,长走促健康”冬季长走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副校长王增平和机关一分工会21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2点30分,老师们有序在主楼礼堂广场集合,整装待发。大合影后,长走队伍在机关一分工会会旗的指引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本次长走活动在校内进行,机关一分工会精心设计路线,沿校园里最外侧道路环绕一周,沿途在体育馆东南角、教一楼北门设置两处打卡点。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初冬的校园美景尽收眼底。长走过程中,机关一分工会鼓励老师们用相机、手机记录下校园初冬美景,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鼓励老师们沿途主动参与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精神抖擞,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一年一度的长走活动已成为大家的节日,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一教职工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深入一线服务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