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奋起逆转晋级八强

11月2日中午,在2022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机关一分工会发挥出色,经过3局鏖战,以2:1的比分力克数理学院队,二战告捷,晋级八强。

比赛于当天中午12点半准时打响。首局中,两队比分紧咬,双方一直胶着至20平,大家误以为气排球比赛有赛点,力争最后2分,结果数理学院队先得1分,机关一队以20:21惜败,先失一局。

1image.png

第二局,机关一队状态渐入佳境,先是凭借发球轮连续得分。随后,数理学院队在发球轮中将比分追上,双方比分又步步紧咬追至平分。眼看还有最后几分,机关一队果断叫暂停,领队和教练给大家进行技术指导和鼓舞士气,随后机关一奋起直追,以21:18的比分拿回一局。

2image.png

决胜局,机关一队火力全开,开局便连得几分领先。随后,多点开花,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并将比分拉开。随后,数理学院队大力扑杀试图调整比赛节奏,机关一队也因失误失掉几分,大家都将心提到了嗓子眼。在暂停休整后,机关一队有如神助,凭借李健3个擦网发球的幸运得分和马新科的力挽狂澜,最终以15:13再下一局。

3image.png

至此,机关一队以2:1逆转拿下数理学院队,这意味着机关一队已经迈进八强赛。

4image.png

初审:路雨欣

终审:赵军伟

责任编辑:马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