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参与教职工线上运动节精彩瞬间

学校工会号召开展了“健康华电 全员锻炼”教职工线上运动节,配合了疫情防控措施的开展,引导了教职工丰富居家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机关一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经由各位分工会委员、小组长的动员,充分发动了同志们参与了进来。

参加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青年男子各项比赛项目的同志,累计人员有82人次、75人。参加运动节的人数,较之以往参加运动会的,要更多。而且在参与人次上,仅次于后勤集团,居学校第二位。在大家踊跃参加线上运动节的同时,学校工会还采购了扶贫农产品,为参赛教职工发放了奖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机关一分工会获得此次运动节一等奖的有6人次,二等奖22人次,三等奖29人次, 参与奖25人次。

在此,我们将参加线上运动节的同志们参赛作品的部分截图附上,与大家共享。同时将参赛同志们的名单、相应项目也附后。感谢参赛同志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分工会骨干的积极组织!也希望大家平日里继续加油,每日投入运动锻炼一小时,为集体健康工作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