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

6月30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离退休党委书记聂国欣、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分工会主席宫凯以及各单位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田里主持。

c0af4b56f4fe4fc78fbc043d6daea723.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林长强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对机关一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要加强职能定位,参与民主管理,不断总结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工作经验;三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服务好职工需求;四要坚持凝心聚力,整合利用资源,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宫凯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六个方面汇报了2021工作,他指出分工会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全面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搭建青教赛、青职赛等职工发展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展现活力。他强调,全体会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立足岗位抗疫情,确保工作不断档,展现了机关人的担当。他同时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他提到,2022年分工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校教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完成学校工会的各项任务,积极响应学校“三风”建设号召,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业务水平、谋划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聚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工会副主席赵静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分工会2021年度的经费收支及使用情况作了汇报。

xx.jpg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解读了《2022年作风建设机关实施细则》,就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初审:路雨欣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