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响应扶贫号召 教职工热情捐书助学

在扶贫工作上,学校定点帮扶的是河南确山县,其中朱李庄社区为定点扶贫村(社区)。学校工会结合朱李庄社区特点,号召开展“升级朱李庄社区小学爱心图书馆”活动,邀请大家捐助图书资料、学习文具,开展教育扶贫。机关一分工会认真贯彻学校工会要求,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了宣传和组织。





活动过程中,学校领导也参与了进来,捐赠了83册新书。外联处工会小组联系了校友,购买捐赠了1035册新书,并一起捐赠了80册新书。各个工会小组的几十位教职工,从家中带来了自己孩子们昔日珍爱的图书,汇集起来有300余册(套)精美图书,另外还有画具1套、书包3个、象棋1副、泥塑1套。有的教职工在汇集日期截止之后,再一次送来了捐赠的图书。




目前机关一分工会已将大家捐赠的图书、文具等整体登记,交给了学校工会。在此也特别感谢各位老师热情的帮助和大力的支持!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