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乒乓球掷准活动

12月1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在主D一楼南侧大厅举办乒乓球掷准团体活动,会员积极参与,比赛如火如荼。

乒乓球掷准活动是学校运动会比赛项目,各位老师两两组队,一队共两组四位老师,最终两组成绩相加为本队比赛成绩。比赛项目不限场地,只需要四只垃圾桶,两筐乒乓球即可,掷球和接球双方间距3米,比赛时间30s。

会员们对此次的活动热情满满,一个个都摩拳擦掌。比赛前热烈讨论成员安排和抛接球的方法,相互学习抛与接的技巧。随着练习的进行,老师们对于抛接球有了自己的理解,也渐入佳境,欢声笑语逐渐充满了整个楼道。

比赛开始后,老师们相互加油助威,比赛气氛逐渐达到顶点。接掷双方配合默契,小小的乒乓球在两人之间飞梭,当比赛将进入尾声之时,一组的老师经过磨合也变得更加默契,频频进球,而围观老师们也在一旁加油助威。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落下帷幕。

这一场趣味的掷准活动加强了工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成员们更强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这场比赛,成员之间变得更加默契,也感受到团队协作带来的巨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