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沙包掷准比赛

为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华电·全员锻炼”的活动倡议,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引导教职工快乐锻炼身体,健强体魄,机关一分工会于12月1日中午在一楼南侧大厅举办了沙包掷准比赛。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划定比赛区域,通风消毒,摆好靶布。接近比赛时间,老师们陆续到达指定的比赛地点。首先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比赛规则:比赛采用环形计分的靶布铺在地上,外圈分数最低为10分,内圈最高为50,在一定距离外将沙包丢入指定区域获得相应分数,其中压线时按高分计算。每人3次投掷,环数总和多者优胜。还没听完讲解,老师们就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刚一上手,老师们不太习惯,有的力度过大,有的准星偏低,个别甚至出现脱靶的情况,练习过一段时间后,渐入佳境。终于,比赛正式开始。有的老师准度很高,旁观的老师们发出一声声叫好,有的略有遗憾,但也微笑着懊恼,说一声“重在参与”。

虽然楼外是隆隆寒冬,楼内的老师们却热情高涨,人声鼎沸。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一轮轮的投掷过后,沙包掷准比赛落下了帷幕。工作人员整理好成绩,随后给予参赛者相应奖品和纪念品。

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简单有趣且富有意义,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体会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情,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