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勇夺学校气排球比赛季军

3月22日中午,华北电力大学2024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勇夺季军,创历史最好成绩。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传新、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晓霞、校工会副主席张利及机关一分工会主席赵军伟到场观赛。

image.png

经过几年的发展,气排球比赛在学校形成了很好的运动氛围,校内各分工会参赛队伍水平水涨船高,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在前期比赛中,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经过了一系列紧张角逐,成功突围小组赛,但因半决赛不敌本届冠军,遗憾进入到三四名决赛争夺。

此次对阵劲旅上届冠军后勤代表队,气氛异常紧张激烈。

image.png

首局比赛,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稍显紧张,局势略显被动,让后勤代表队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关键时刻,机关一及时叫出暂停,重新调整场上应对策略,张德安和赵军伟老师鼓励队员们放平心态,享受比赛。拉拉队员们也高声为队员们打气助威。随着一声嘹亮的“加油”。队员们重返赛场。更加沉稳的处理球,更加默契的配合,机关一队员们逐渐找回状态,慢慢追上了比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到20:20赛点时,场上气氛紧张到极点。经过多回合拉扯,最终,凭借良好的心态及默契的配合,机关一赢得最后一分,拿下首局。易边再战,手握领先优势的机关一的队员们心态上更加放松,迅速进入状态,配合默契,攻守兼备,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快速拉开比分。尽管对手多次发起反击,但机关一分队员们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勇夺季军。

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在此届气排球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高超的实力和水平,彰显出团队的凝聚力与活力,也充分展现了机关人拼搏的精神,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体现出机关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良好形象,从而更好地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期待机关一分工会在明年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路雨欣 年中华

复审:田里              

审核:赵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