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顺利召开第七届教职工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1月10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D260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机关一分工会主席王硕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出席会议,208名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111134017.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进行了直接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代表32名(名单见下)。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111134021.jpg

机关一分工会副主席、本次会议监票人田里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周坚等32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一分工会 “双代会”代表,并报校工会审批。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90111133924.jpg

附:新一届机关一分工会 “双代会”代表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如下)

于喜海、马新科、王硕、王子杰、王集令、包小勇、朱晓林、刘松、刘明军、汤石雨、李宁、李旸、李金全、李献东、杨万华、肖万里、沈岚、张天兴、张新娟、陈军、陈志、陈溪、范立、林长强、周坚、赵秀国、胡东星、段春明、倪景峰、鹿伟、程诚、鄢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