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线上运动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华电·全员锻炼”的活动倡议,履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机关一分工会于11月26日——12月3日开展线上运动会,引导教职工快乐锻炼身体,健强体魄。

此次比赛设有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共计5个项目。参赛组分为青年男子、中年男子、青年女子和中年女子。趣味性与专业性并存的运动会吸引着参赛者踊跃报名,增强体魄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57名,其中6人获得一等奖,22人获得二等奖,29人获得三等奖,25人获得参与奖。

在活动过程中,教职工展现出的运动魅力和体育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参与的积极热情令人印象深刻。大家按着规定的动作标准,不断挑战自我,刷新纪录。分工会委员会秉着公平、公正的理念,严格的评判标准对参赛视频展开评选,公布成绩排名,发放奖品。

机关一分会线上运动会圆满结束,这一新的尝试给疫情下的体育运动提供新的思路,调动锻炼的积极性,增添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