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多名会员在电力职工牌艺比赛中斩获佳绩

11月4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指导下,由电力体育协会主办,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绿能杯”电力职工掼蛋比赛(北京站)圆满闭幕。我校共6对选手参赛,两对选手获得优胜奖一等奖,一对选手获得优胜奖二等奖,我校是本次比赛取得名次最好的单位。其中机关一分工会派出5名选手,其中3名获得一等奖。 

dfe54bad6a5e490e87d88ee629d4dc23.jp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各显身手,在赛场上斗智拼技。有的沉着冷静、出手稳健,有的积极活跃、干脆果断,搭档之间通力合作,配合默契,每一步都经过深思熟虑,环环相扣,展现出了高超的牌技和团队协作精神。

dfb9d9fe715a4a68856dc4be2ef36c6d.jpg

机关一分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开展职工体育活动,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引领会员们在工作中发挥才智、积极干事创业,助力学校发展。

初审:路雨欣

复审:赵恺超

审核:赵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