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篮球队在学校教工篮球联赛斩获季军

10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工会文体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继续教育杯”篮球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机关一篮球队斩获季军。

111.jpg

本次联赛因疫情中断了近5个月,且赛制与往年不同,场场都非常激烈、精彩。比赛前期机关一参赛队员因磨合期短影响了竞技状态,有两场比赛最后一节被逆转惜败。之后,各位队员认真总结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战术,在赛前积极热身,在赛中打好团队配合,努力打好每一球,不放弃任何一秒钟,表现出了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愈挫愈勇、敢打敢拼的精神状态,接连取得胜利,最终在此次篮球比赛中获得了季军。

222.jpg

赛程中,大学副校长檀勤良、党委副书记孙传新等校领导和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分别来到现场观赛,看望和激励参赛队员。相信机关一分工会教职工会将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