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行呼啦圈接力赛

12月1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在主楼D座一楼南侧大厅举行呼啦圈接力赛,众多会员参与其中。

呼啦圈团体接力赛是2021年学校春季运动会新增加比赛项目之一,老少咸宜,集趣味性和团队合作为一体,比赛本身也极具观赏性。

分工会提早进行人员征集、分组匹配。最终,比赛当天有几支团队如约出席,在经过简单的规则介绍后,这几支团队先进行了几轮预热,掌握规则和配合后,速度逐渐提高。后续又有许多老师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跃跃欲试,临时组队上阵。

比赛正式开始,紧张气氛开始上升。第一组在口令发出后,呼啦圈从第一位老师一次传往第十位老师,中间有两位老师略微有些卡顿,基本都是方法还不够到位。之后的几组老师吸取了经验,传递速度有了明显提高;有了前面几组的铺垫,最后一组的老师卯足力气,相互鼓劲儿,当时最终以一个很不错成绩收官。经过几轮欢乐的比赛,结果似乎已经没有那么重要。比赛最终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一场呼啦圈接力虽是一个小游戏,却体现了团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彰显一个团队默契和凝聚力所能产生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