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乒乓球掷准比赛

2018年12月5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乒乓球掷准比赛在主楼D区三楼举行。

冬日的严寒不减老师们的运动热情,继工间操活动之后,为让机关一会员同志们延续高涨的运动热情,增进各部门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繁忙的年底工作释放压力,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了趣味与运动相结合的乒乓球掷准比赛。

广大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共有52名老师参加比赛。赛前,大家认真听苗文美老师宣讲比赛规则,并确认分组名单。比赛规则为掷球老师拿一个装满乒乓球的桶,将球掷到对面2.5米远的队友桶中,计时30秒,进球越多,名次越好。

image001.jpg

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都认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掷球的老师们动作迅速,掷球又稳又准;接球的老师们手眼协调,动作灵巧,赛场上时时传出阵阵欢笑。最终,胡东星和李建获得比赛第一名,成绩是30秒投中38粒进球,黄海波、陈国红组合和李晓蝶、翟琳萍组合获得比赛第二名,成绩是30秒进球37粒,胡映、庄丽组合和姚利星、李紫晗组合获得比赛第三名,成绩是30秒进球35粒。

image002 - 副本.jpg

image003 - 副本.jpg

image004 - 副本.jpg

image005 - 副本.jpg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短短的午休趣味运动会,为大家带来了难得的冬日运动机会,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比赛结束后,分工会为参与比赛的老师们购买了小纪念品,更添一份温情与欣喜。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期盼下一次活动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