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树立“健康华电,全员锻炼”的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机关一分工会老师积极参与此次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了教工甲组第四名以及教工组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机关一分工会老师们身着统一的白衬衣、黑裙子或裤子,手执向日葵和翻牌,走到主席台前时大家同时翻牌,拼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同时高喊“奋斗百年路,启动新征程”,整齐响亮的口号响彻整个会场。向日葵忠诚的花语,表达了老师们一心向党,始终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老师们对党的祝福,也展现了机关一分工会的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为了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除了传统的接力,铅球,跑步等传统项目外,还新增了一些特色项目例如沙包掷准,跳绳等趣味活动。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各个团队的老师们拧成一股绳,互相鼓舞,相互配合,在欢笑中展开竞技。一场场充满趣味又不失力量的较量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体现了学校和谐健康的充满活力的气息。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