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持续做好工间操健身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热情,加强集体凝聚力,本学期机关一分工会继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工间操健身活动。

image.jpg

每个工作日10点,随着熟悉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老师们习惯性地走出办公室,就近在空闲场地做起工间操。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老师们舒展筋骨,一扫伏案久坐的疲惫;旋转跳跃,尽显机关人的热情活力;交流欢笑,增加了同事间的沟通和情谊。

“坐久了出来做一下工间操,浑身舒服,再去工作就又有劲了。”“刚开始我还不太喜欢做工间操,但大家一起做让人感觉氛围特别好,身心舒畅了工作效率高。”几位老师这样说。

机关一分工会的工间操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几年,因符合机关老师们的需求、操作便捷,深受大家喜爱,已俨然成为机关教职工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小小仪式感。未来,机关一分工会还会将工间操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并尽力将其做得更好,打造成机关一分工会的品牌活动。

初审:路雨欣

复审:赵恺超

审核:赵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