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守初心,健步迎百年——机关一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激情奋进的磅礴伟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28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开展了“学史守初心,健步迎百年”健步走活动,近20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11.jpg

12点30分,老师们有序在主楼礼堂东侧广场集合,整装待发。大合影后,在机关一分工会委员会旗引领下,长走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4ef21d0063ab4726a5b35e4baf88549c.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机关一分工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机关一分工会精心设计路线,沿校园里最外侧道路环绕一周,沿途在体育馆东南角、教一楼北门和终点设置三处打卡点,由分工会委员分别值守,老师们扫码分别显示“开天辟地大事件——从上海到嘉兴”、“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会议”、“初心照亮赶考路——从西柏坡到北京”三篇党史知识。老师们扫码打卡,既记录行程,又学习党史知识。正值春光明媚,校园内百花盛放,香气阵阵,老师们在健步走活动中既锻炼着身体,又欣赏着校园春色,一路欢声笑语,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到达终点,老师们纷纷高兴地说道:“胜利了!”“到北京了!”同时领取机关一分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来自我校帮扶地区确山县的特色产品。

33.jpg

健步走使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此次健步走活动还融入了党史知识,加强了老师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史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一教职工将坚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深入一线服务师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