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开展“快乐锻炼月”工间操健身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华电·全员锻炼”的活动倡议,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机关一分工会于11月开展了“快乐锻炼月”教职工工间操健身活动。据统计,共计有117名,808人次教职工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

17e5ae7b8bcd41c89563004399f93d1b.jpg

11月每个工作日上午10时,随着广播操音乐响起,机关一各分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们便自发地就近聚集在主楼D座2层大厅,3层、9层空地,教一楼大厅以及教二楼四层楼道,集体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短暂抽身,欢声笑语、一起健身。做操的时候,老师们一丝不苟,每一个举臂,每一个转身,每一次弯腰,每一次踢腿,都延续了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周坚书记、杨勇平校长以及各位学校领导也积极参加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只要工作时间允许,他们都带领大家一起在主楼D座9层南侧区域做操锻炼。

dadba256498144e9abab1cb47946220a.jpg

为了更好地推动和组织工间操活动,机关一分工会安排有负责老师将教职工做操时的照片、视频通过微信工作群实时传播,不断强化全员锻炼的氛围。机关一分工会还将根据校工会规定,根据出操情况,为各位教职工派送活动纪念小礼品,以此鼓励和号召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每天工间操的行列。

2da40849ad444b8baa101b3f590ec030.jpg

随着工间操健身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教师表示,做操不仅让人心情舒畅、身体健康,还增进了与周围同事的友谊,工间操健身活动应该坚持下去。机关一分工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健康华电·全员锻炼”活动深入人心、广泛开展,为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机关一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