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机关党委联合教学科研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邀请反腐警示教育专家,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主题:“警钟长鸣——珍惜幸福生活,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报告会

报告人:李晓南(原司法部燕城监狱警示教育中心主任)

二、活动时间

11月23日(周四)下午2:00—3:00

三、活动地点

教一14阶梯教室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全体处级干部、七级职员


报告人简介:李晓南,原某国家机关二级警务专员、二级警监、警示教育中心主任、重要罪犯监区监区长,长期从事对职务类罪犯的管理和教育工作。近十几年来,一直与重要腐败分子有密切接触,与之同吃、同住、同劳动,对腐败分子的过去和现在,目前的处境以及后悔的心理和内心世界有深刻了解,掌握大量职务犯罪案例。曾参与或配合中央有关纪检部门查处腐败案件并获得二等功等荣誉。先后多次应邀为各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校、各大著名高校、央企、金融单位等中高层领导干部进修班作专题报告及讲座。

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