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7月1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8b653b69ec74e5ea05982023691ea9e.png

走进航空博物馆,英雄墙、蓝天魂、誓言广场,高大挺拔的石雕建筑群与高40米、象征空军崇高荣誉的利剑主雕塑一起,尽展人民空军决胜天空的气魄。博物馆内丰富的实物、翔实的史料,展示出新中国航空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空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向党员们讲述着中华民族航空史上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震撼的同时,同志们也深刻领悟到,如今的成果,离不开科研人员的竭诚奉献,也离不开航空先烈们的前仆后继、英勇斗争。时刻提醒我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传承报国情怀,牢记责任担当,传承报国情怀,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不断创新进取,奋勇向前。

6c736f47b5314cdab761fd31df30cb12.png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承和发扬航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航空精神注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b06c9474ed9a476b9bd457fe3fe52035.png

初审:张攀硕、周思琪

复审:何明华、秦中彤

审核:张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