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选送两位老师在学校板书比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4日下午,我校2023年教职工板书比赛落下帷幕。机关一分工会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送的张冬月和史海松两位参赛老师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fcee2368ffb34eacab1aa7c7485f8bf1.jpg

2d060d7c866146128c049858aac4bce5.jpg

在15分钟规定时间内,两位老师结合平日授课内容进行书画,都充分展示了思政课和心理课的学科特色。规定内容部分,两位老师都不约而同选择了书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加选内容创作部分,张冬月老师用中英文写、画了心理自我认知的冰山模型,史海松老师则书写了中国古代心理学家王阳明总结的自己的心学理论——“阳明四句教”,并结合其“格竹”典故画了一丛翠竹。两位老师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板书技能和深厚的教学素养,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的舞台,也对促进老师们教学技能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今后,机关一分工会将为老师们搭建更多平台,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初审:路雨欣

复审:赵恺超

审核:赵军伟